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对自治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24034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3-06-05 19:32 来源: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轮政函〔202397

对自治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24034提案的答复

迪丽达尔·安外尔委员

您好!您在自治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轮台县聚集性场所停车难问题的提案》(第1324034号)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关于轮台县汉唐美食街停车难的问题,已通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修建区域停车场、划定潮汐停车区及新建商住小区规划新建停车位等方式初步解决:一是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对文化路、博斯坦路片区的8个居民小区进行拆违整合,规划增设停车位800个;二是已在汉唐美食街北侧划定修建停车场,建成停车位220个;三是在汉唐美食街、地下街等人员聚集性场所分路段设置划定潮汐停车位,允许车辆在夜间23时至次日8时期间临时停放;四是已敦促巴州金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该片区实施建设的商住小区规划新建停车位,项目竣工后将新增停车位不少于180个。

关于轮台县人民医院停车难的问题,已通过划定路边临时停车区和计划采取分流就医等方式予以解决:一是已在县人民医院周边市政道路上划定临时停车位约300个,放置临时停车安全提醒标识,引导就医群众安全停车二是已投入4.6亿元新建城乡医疗体系一体化建设项目,拟新建门诊楼、医技楼、病房共85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停车位300个,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80%,预计2023年年底前竣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通过引导群众分流就医逐步改善老县人民医院区域停车难问题。

关于其他区域停车难的问题,我县将继续通过稳步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继续划定潮汐停车区和谋划新建公共停车场等方式推动生活环境改善。感谢您对轮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

主管领导:嵇重峰职务:副县长

人:艾则孜·尕依提职务:县住建局局长


轮台县人民政府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