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轮台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第一批农机行政处罚案件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31 12:1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序号 行政处罚
决定案号
案件名称 违法主体
名称或姓名
所属县(市) 法定代表负责人 主要
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
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 日期 备注
1 轮农(农机)简罚〔2022〕01号 毛恩明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毛恩明 轮台县 毛恩明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7/1
2 轮农(农机)简罚〔2022〕02号 秦少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秦少林 轮台县 秦少林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7/1
3 轮农(农机)简罚〔2022〕03号 喀斯木•阿伍敦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喀斯木•阿伍敦 轮台县 喀斯木•阿伍敦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7/22
4 轮农(农机)简罚〔2022〕04号 艾尔肯•托合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尔肯•托合提 轮台县 艾尔肯•托合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3
5 轮农(农机)简罚〔2022〕05号 艾则麦提·安外尔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则麦提·安外尔 轮台县 艾则麦提·安外尔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4
6 轮农(农机)简罚〔2022〕06号 艾萨•巴拉提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艾萨·巴拉提 轮台县 艾萨·巴拉提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8/5
7 轮农(农机)简罚〔2022〕07号 玉散•穆萨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联合收割机案 玉散·穆萨 轮台县 玉散·穆萨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联合收割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5
8 轮农(农机)简罚〔2022〕08号 图尔荪·阿依丁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图尔荪·阿依丁 轮台县 图尔荪·阿依丁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5
9 轮农(农机)简罚〔2022〕09号 王学义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王学义 轮台县 王学义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5
10 轮农(农机)简罚〔2022〕10号 麦麦提·胡迪亚尔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麦麦提·胡迪亚尔 轮台县 麦麦提·胡迪亚尔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7
11 轮农(农机)简罚〔2022〕11号 艾海提·阿卜力孜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海提·阿卜力孜 轮台县 艾海提·阿卜力孜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7
12 轮农(农机)简罚〔2022〕12号 艾海提·毛衣丁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艾海提·毛衣丁 轮台县 艾海提·毛衣丁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无反光警示标识)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 违反本条例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农机监理机构予以批评教育,责令限期改正; 批评教育,责令限期改正; 2022/8/7
13 轮农(农机)简罚〔2022〕13号 麦麦提·热合曼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联合收割机案 麦麦提·热合曼 轮台县 麦麦提·热合曼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联合收割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8
14 轮农(农机)简罚〔2022〕14号 居麦洪·麦麦提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联合收割机案 居麦洪·麦麦提 轮台县 居麦洪·麦麦提 操作未按规定检验的联合收割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驾驶未经安全技术检验或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8
15 轮农(农机)简罚〔2022〕15号 奥斯曼·艾比布拉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奥斯曼·艾比布拉 轮台县 奥斯曼·艾比布拉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8/9
16 轮农(农机)简罚〔2022〕16号 约麦尔·阿木提无证驾驶拖拉机案 约麦尔·阿木提 轮台县 约麦尔·阿木提 无证驾驶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七款“无证或酒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8/9
17 轮农(农机)简罚〔2022〕17号 藏华德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藏华德 轮台县 藏华德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10
18 轮农(农机)简罚〔2022〕18号 阿不力提甫·加帕尔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阿不力提甫·加帕尔 轮台县 阿不力提甫·加帕尔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10
19 轮农(农机)简罚〔2022〕19号 萨木萨克·麦麦提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案 萨木萨克·麦麦提 轮台县 萨木萨克·麦麦提 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拖拉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15
20 轮农(农机)简罚〔2022〕20号 任文虎未按照规定办理登记手续并取得相应的证书和牌照擅自将拖拉机投入使用案 任文虎 轮台县 任文虎 未按照规定办理登记手续并取得相应的证书和牌照擅自将拖拉机投入使用案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四款“驾驶、操作无牌证或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要求的农业机械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200元整(贰佰圆整)
2022/8/17
21 轮农(农机)简罚〔2022〕21号 玉散江·亚森使用拖拉机违规载人案 玉散江·亚森 轮台县 玉散江·亚森 使用拖拉机违规载人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五款“违章载乘人员和装运货物的;”,可以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罚款100元整(壹佰圆整)
202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