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轮台县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1月监督检查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02 18:24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2019年消防执法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全面落实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现将20231月轮台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情况向社会公开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发现的隐患

处理情况

1

轮台县星辰神话服务中心

1.消防安全制度与单位实际不符。2.营业区二层疏散通道墙面使用镜面材料。

责令限期改正

2

新疆鸿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草湖乡棉花收购站

1.消防重点单位档案未按要求组档。2.消防泵房内消防设施未张贴标识。3.稳压泵未连接电接点压力表。4.室外消火栓未张贴标识。5.增压泵管网材料不符合要求。

责令限期改正

3

新疆国欣种业有限公司

办公区东侧安全出口处未安装疏散指示标识。

责令限期改正

4

轮台县百盛石油产品责任有限公司万顺加油加气站

办公区应急疏散指示标识未通电。

责令限期改正

5

轮台县波塞顿音乐餐吧

1.未按时开展防火巡查检查。2.消防档案资料出现“公安”消防字样。3.二层营业区南侧1处手动火灾报警按钮脱落。

责令限期改正

6

轮台县尚客优酒店

1.消防档案资料与单位实际不符。2.营业区西侧电动排烟窗内留有杂物。3.营业区东侧1处疏散指示标识高度大于1米。

责令限期改正

7

轮台县成长树俱乐部

1.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档案资料不符合要求。2.未对自动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测。3.营业区北侧墙面使用可燃材料装修。4.营业区北侧安全出口防火门闭门器松动。

责令限期改正

8

轮台县赛雅欧式宾馆

1.消防安全制度与单位实际不符。2.未对自动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测。3.宾馆三层营业区东侧机械排烟管道穿越墙体处的孔洞未进行防火封堵。4.宾馆大厅南侧通向封闭楼梯间的门非防火门。

责令限期改正

9

轮台县第二中学

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器声光自检时音量过小。2.高位水箱间烟感探测器脱落。

责令限期改正

10

巴州鸿泰棉业有限公司轧花三厂

重点单位档案资料未按要求组档。

责令限期改正

11

巴州新元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新元燃气加气站

微型消防站3具过滤式自救呼吸器已过有效期。

责令限期改正

12

巴州泰普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1.重点单位档案资料与单位实际情况不符。2.场所内应急照明灯未采用直连供电。

责令限期改正

13

轮台县福顺购物店

1.消防档案资料与单位实际不符。2.营业区北侧第二安全出口未设置应急照明灯具及安全出口指示标识。3.湿式报警阀组设备间堆放杂物。

责令限期改正

14

轮台县维吾尔医医院

1.消防档案材料中出现”公安“消防字样。2.门诊楼一层末端试水装置未安装排水设施。

责令限期改正

15

轮台县第三中学

1.教学楼二层疏散走道东侧设置隔断。2.教学楼一、二层西侧防火门闭门器松动。3.柴油发电机储油量不足。

责令限期改正

16

巴州蓝蕾娱乐有限公司

1.消防档案资料不符合要求。2.建筑消防设施未进行全面检测。3.未签订《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合同。4.功能测试大厅营业区1处烟感探测器信号未反馈至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器。

责令限期改正

17

轮台县远江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棉花加工厂

1.消防泵房内设施未张贴标识。2.生产车间附属用房防火门破损。

责令限期改正

18

巴州轮台洪通燃气有限公司阳霞加气站

配电室内未配备绝缘手套绝缘鞋。

责令立即改正

19

轮台县梦情缘歌厅

1.营业区二层南侧通向室外楼梯的门非乙级防火门,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第6.4.5条。

责令限期改正

20

巴州金桥石油产品有限公司

1.未按时开展防火巡查检查。2.配电室内未配备绝缘手套绝缘靴。

责令限期改正

21

巴州长岭燃气有限公司群巴克加气站

1.未按时开展防火巡查检查。2.可燃气体探测器误报信息未及时处理。

责令限期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