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社会服务

康军、亚森·艾海提、买合木提·库尔班等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

发布日期:2023-09-14 16:42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因本人亚森·艾海提保管不善,将位于轮台县群巴克镇迪那买里村不动产权证书遗失,证号:新(2020)轮台县不动产权第001914号,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亚森·艾海提

      2023913

    因本人买合木提·库尔班、古丽孜热·托乎提保管不善,将位于轮台县幸福东路揽水小区B2G41单元1502室房屋所有产权证书遗失,证号:轮房权字第20151376房屋建筑面积为144.5,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房屋所有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买合木提·库尔班  古丽孜热·托乎提

2023913

    因本人康军、周建萍保管不善,将位于轮台县团结路北侧东苑小区桃花园253单元501室房屋所有产权证书遗失,证号:轮房权字第20001718房屋建筑面积为86,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房屋所有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康军 周建萍

20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