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轮台县各族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3-09 11: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全媒体记者:吐尔逊·吾斯曼胡飞祥

3月5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渠道认真收听收看新闻报道,并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促进共同富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性工程,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牢牢记在心上、时时抓在手上,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声声嘱托催人奋进,铿锵话语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温暖,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

阳霞镇副镇长库尔班·图尔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积极延伸和拓展农业产业链轮台县阳霞镇是一个白杏小镇我们更有信心依托白杏这个特色产业通过现代化种植技术为支撑以品牌化为抓手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让白杏特色产业焕发出新活力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阳霞镇哈尔墩村大党总支书记热孜亚吐尔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听到这句话我很有感触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面老人去住院看病都有医疗报销路也变得特别宽敞家家户户也都买了小汽车出行很便利许多家庭还在城市里买了宽敞明亮的楼房我相信以后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