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

轮台县 “流动博物馆”助力首届白杏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2023-06-05 17:29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为助力轮台白杏首届白杏文化旅游节白杏熟了采摘季系列活动,63,轮台县《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新疆“四史”》主题流动展走进活动举办地——野云沟乡野云山庄,开展了宣讲活动。



     讲解员为广大群众生动的讲解了新疆“四史”,深刻阐述了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等史实。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们,他们还表示很想去轮台县博物馆参观,了解历史、了解中华文化。讲解员也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讲解展板上的文物,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轮台县博物馆将以文化人,更好的发挥好让文物说话,让历史发声的重要作用,宣传好轮台县的宝贵历史文化,讲述好砥砺奋进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