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

(图文)自治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美术作品在轮台展出

发布日期:2023-11-10 16:24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润疆工作,全面展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近日,由新疆美术家协会、州党委宣传部、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伟大的征程”——自治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作品展在轮台县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出作品以现实题材为核心,用艺术语言刻画人物、描绘图景、书写情怀、定格当下,表达了广大美术工作者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同心同德、与民同向同行的政治觉悟和艺术担当。激励我州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充分发挥文艺的引领作用,坚定历史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作出更多传递时代强音、展现新疆新貌、彰显中国精神的美术精品,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画《伟大征程》创作者王先生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立足党和国家的发展全局,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秉持作品要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用人民的视角,以“历史的、人民的、艺术的、美学的”创作标准衡量美术作品,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这些美术作品,令人震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群众王先生观看完展览后激动地说。

      活动联系人:如斯太木·如则联系电话0996--873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