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事项 / 国有土地征收

关于轮台县2022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1 18:07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轮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片区被征收人: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等有关规定,县人民政府于2022年5月1日下达了《征收的决定》(轮政发〔2022〕30号)文件。根据法定程序,需选定一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作为该片区房屋征收项目的评估机构。根据相关规定,2024年1月10日发布了《轮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公开邀请公告,共报名3家具有相应资质的评估机构(兆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新疆尚誉资产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瑞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供被征收人协商选定,现将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选定方式及备选名单(简介)予以公布。

一、选定方式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由各征收片区征收改造范围内的被征收人协商选定,超过半数的被征收人签字(盖章)选定的,视为共同协商选定。

二、备选名单(简介)

(一)兆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2763777758H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04年08月02日

法定代表人:鲁金花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房产评估,土地评估,工程概算,造价咨询代理,工程造价;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资产评估(含珠宝首饰、艺术品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矿业权评估、保险公估)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可行性研究;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北路108号新世纪小区1-28-A4室

(二)新疆尚誉资产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2301053196844M

注册资本:壹佰万元整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12年11月13日

法定代表人:孙军

营业期限:2012年11月13日至2032年11月12日

营业执照范围:一般项目: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土地调查评估服务:价格签证评估,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房地产咨询:财务咨询,招投标代理服务,房地产经纪,工程管理服务,物业管理;平面设计: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建筑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测绘服务;注册会计师业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住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北京南路和谐玫瑰国际A座1206、1207、1209室(46区3丘37栋)

(三)新疆瑞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2751656895A

注册资本:壹佰万元整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03年06月23日

法定代表人:梁建敏

营业期限:2003年06月2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房地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咨询服务,房地产经纪业务土地评估,社会经济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38号新宏信大厦1608室

三、协商期限

协商期限为10日(2024年3月10日—3月20日)。

若被征收人在公告协商期内协商不成的,房屋征收部门将于2024年3月21日上午10:00,在轮台县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轮台县住建局7楼)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并邀请公证机关现场公证,届时欢迎各位被征收人到抽签现场监督。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确定后,将在征收范围内公示。

联系电话:0996—4671190

联系地址:轮台县青年路住建大厦329办公室


轮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