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2023年度轮台县农村抗震防灾实施方案》解读

发布日期:2023-01-03 12:12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量:
打印 字体:【 微博 微信

政策文件链接:《2023年度轮台县农村抗震防灾实施方案》


、项目背景及立项依据

1)项目背景

围绕自治州规划、县规划、本行业发展规划、单位职能、工作职责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业务活动进行阐述。

2)立项依据

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政策性文件、部门资金申请报告、县委、县政府批复、部门工作计划等。

二、项目立项的必要性

本项目立项(实施)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了危房改造工程领域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国家的政策导向,不存在负面违规内容,实施效益明显,项目立项(实施)切实可行。

三、项目立项的可行性

为确保抗震防灾实施,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进行了专题会议研究,单位内控制度健全、组织保障到位,经费保障充足,项目实施中监督检查、绩效管理监督到位,做到制度在先,有据可依。此项目资金投入较为合理、保障较为完备、可行性较强。